2010-01-03 16:31:59...->旋索<-...

2010不忘發個生氣文...哀

其實今天是個不順的一天

我跟我家老姐大吵一架

WHY?

因為整件事情的結尾就是

不管是我等人還是別人等我...我都被罵~!

ㄎ我等了一小時像笨蛋一樣站在光南的門口

結果為什麼是我被她兇阿~!

明明昨天就已經約好12點

我的手機最近秀斗了所以沒辦法用...

我就說我等到她來就對了

好~!好死不死竟然她們班上今天上到12點半

然後從她上課的地方到光南或許要20分鐘

所以我吹了50分鐘的風

還怕是不是約錯地方到新光的兩隻石獅子前察看

結果她一點終於來了

我什麼都不知情當然就問啦:你到底是怎樣讓我等了一個小時ㄟ!!!(很兇)

她(也很兇):我十一點十分有打回家妳沒接電話阿!!

                   我還打給M要她也打給你說今天要上到十二點半

我:我十一點十分已經出門啦.我不想遲到然後被妳罵

她:妳自己沒辦法被連絡到你兇什麼阿!

(ㄎ我真的很無言耶...)

我等了她一個小時

一見面連句對不起都不說

拜託這是怎樣~!!!!!!

之前有一次是我讓她等我(也是因為上課拖延到但並沒有一個小時那麼久)

拜託~~~~我一見面就先說"對不起啦!!!...."

她連一句對不起都不說,完全就是她沒錯的樣子

好!就算今天她沒錯,她也說聲抱歉就沒事啦

竟然還兇我!!!到底是誰委屈!!!誰今天等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今天徹底跟她冷戰~!!!如果她不說對不起我也不想跟她說話~!!!

上一篇: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