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1:33:37...->旋索<-...

好懷念

看到這張顯現的照片那是我大一的樣子

真是太想念當初的時光了...

現在整天跟小孩子在一起,我真的還滿像牧羊犬的(大笑)

也很少有時間可以上網

現在沒人流行以前的那套:留在學校留到很晚

6A辦公室裡只有我孤單的身影

但其實是因為我太不會利用時間了

效率太差...= =+  哀~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我應該會好好把握跟J相處的那兩年

最單純

(雖然那時我自己想很多然後導致分手)

現在呢?

孤身寡人

(但是竟然會被認為有男朋友~真是嚇死我了)

心都在學生身上了

其他的, 受的了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