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13:40〃笨鬼ゝ

今日一篇 》﹚『 沒有妳的日子 。』

   今天 艷陽高照 .. 


   我找了 阿魚陪我去十信領制服! ... 


   真的蠻辛苦的~ 呵  辛苦他了 … 



   後來問完一些事情後 正要去做車時 遇到7號先生 


   結果 打給我媽 我媽叫我問清楚 所以又回去學校問 就學貸款的事情 ..


   呵 結果一直奔波 .. 最後我媽說 只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不要辦助學貸款了 ... 


   就只好繳原本金額囉 ..  最後我甚至考慮到 我該開始找工作了 .. 


   至少在一學期完後 我得賺到下學期的錢 還必須 努力上進才行.. 


   我不想再考類似學測 的考試 我不想.. 


   我想讀北台 .. 我可能會轉去吧 .. 


   至少這些服裝費用 我得自己弄 ..! 不能全權交給家人才對 ..! 


  


   我該對自己負責了 不是嗎 ..  

  

   我還可以叫妳名子嗎? 好奇怪的問題 .. 呵呵 我不懂 ˊˋ  ..


   

   感覺和妳疏離 已經有大段時間 或許會更疏離 .. 網路上 我們也會這樣嗎? .. 



   我一直懷疑著 ..  



   

   但我 卻 深信不疑的 相信自己的抉擇 ..



   應該是對的 。 


   妳覺得呢?  此刻的心情 妳能懂嗎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 我還有嗎 已經破滅了吧..


   我有幾個夢想 ..  已經碎了幾個了 .. 



   所剩無幾 …  我剩下的還有一群朋友 和 家人 而妳呢? 



   我還有剩下妳嗎 ? .. 



   

   

   















   不懂.. 我太懵懂了 .. 感覺像小孩 .. 一直想依賴著妳 .. 






  






   










   至少我還有阿魚他們支持我吧 .. 我不能倒下  
  

   可是我真的累了 ..  是心靈殘留的淚水 ..  怎麼擦拭 也擦不乾…








   ﹡ 我只記得當初 卻忘了什麼叫做快樂 乘著楓 緩緩飄落的落葉 叫做思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