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3:36:15〃笨鬼ゝ

今日一篇 》﹚ ♣ 傷痕累累

 心靈的創傷 無法撫平 如水流逝的愛 漸漸消失了 

 妳的愛 淡淡離去 寂寞陪我一起旅行 

 淚水原來是這樣的苦澀 這樣的酸 

 好想愛妳 即使是多愛妳幾分幾秒 我都願意 

 我聽見快樂的哭泣聲 背後藏著思念的回憶 回想起我們的冬天 

 那晚我們笑的好甜蜜 房間裡我們的照片顯得若隱若離 

 寒冷讓我雙眼矇蔽 我看不到未來 想緊緊的跳進妳懷裡 聽著妳說我 像小孩般的難哄   

 我離不開妳 離不開有妳的一切 妳的微笑 妳的輪廓 妳的溫柔 …

 試著把妳抱進胸懷 靜靜地代替表白 這樣的藉口 如何讓妳心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