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8:29:33小屁屁

If I could


如果我能大方的說出口
我早就不顧一切的說了

就是因為不能
才導致現在這樣扭扭捏捏的
一點也不像是我

如果我能...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再來一次不顧一切的愛到底

但就是因為長大了
了解做任何事都必須要三思
了解該想想後果以及代價

不是不值得我這麼做
而是我知道我不能夠不能夠在失去一次
而是我知道我不能夠不能夠在這麼下去

我看過他的眼淚
雙眼哭的紅腫
充滿血絲
幾乎到我已認不出來他是誰的地步

我沒辦法放棄他
因為我清楚明白
如果沒有了他
我們彼此都會有多痛苦
我也無法假裝的自己有多幸福

上一篇:這無奈誰懂我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