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0:05:34小屁屁

這無奈誰懂我

突然之間
對好多事情感到很無奈

有一種不知道該怎嚜形容的感覺
也許這樣子太自我

但我就只是想做自己
想造自己的感覺走
而不是順從著別人的感覺

當然我也替別人想
只是很多時候
是已經努力的叢有利便無力了


鋼鋼再第二月台哭了
其實很怕別人說我老城
雖然我真的很老城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死穴
有誰想要漲的這麼老城的
我也不願意
還說人家變年輕了
原來你們都在說謊呀
氣死我了

寧缺勿濫
好男人需要慢慢等待
他會走到街頭等我
我知道的

只是突然之間
好空虛
面對著靜子
我笑了
只是這效
卻這麼的不真實
醜陋的
想要把自己關起來

好累
今天莫名奇妙的很累
好希望能好好放鬆
操行一點一低的再被扣分
這是為什麼
我已經沒有遲到沒有曠課了啊
還莫名奇妙的倍計一個過
真的累了
這些日子的努力好像都只是依場夢

馬的
好想哭

上一篇:不捨

下一篇:If I c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