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1:22:01臭臭 ☻

結果還是沒去

阿香叫我過去他們公司帶她
她說要去高雄

很冷欸?
我說了我要乖乖在家
又是你 害我破例跑出去~

我帶到他了
原來她是要去時尚!

問我要不要去 考慮很久欸~
(真是的明明知道我要當乖小孩)

到了噹貓家 噹貓問我要去麻?
 哈 我當然又想出去玩阿~

可是又有點擔心
!$%^&*

管她的

結果後來!!!
可能中間怎樣了巴 阿災?

又說要改明天= =
我就當了一下菲傭(掃地)
後來還是沒有去 無言 !

哈哈 沒有那個命
我看我還是當乖小孩巴?

不過蠻高興的事
噹貓說我的頭髮很酷XD

哈哈哈~

我還是乖乖的去當我的宅男巴

luna去 ~
練功比較實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