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6 12:12:30虎桔

【 狂想 三 】

大樓窗外的天,藍的沒有猶豫,南方的午后宣告毛衣應該乾洗收鑶!潮濕陰霾的感覺晾乾曝曬會否留下脆弱的痕跡?

我想....人有善於偽裝的本能,看看戴安全帽的台客就能明白。

當某天在路上停紅燈,看到兩點鐘方向的Going 少年上身寬鬆山本耀司下體黑色窄管短褲腳蹬細繩綁腿涼鞋,其驚悚程度不下【絕命終結站2】 在腦袋一片空白之餘,我聯想起某天和某個台中的陌生朋友聊天時他會貶低南部人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再想....人是看不清自我的驕縱狂!

隨後點起一根煙壓壓驚,暗自想著是不是因為自己鐵齒沒去安太歲的關係,兩條街之後看見陽光體健虎牙弟站在斑馬線上等綠燈,我馬上燃起了無比堅強的意志。

我又想....人是善變可以的矛盾綜合體

anyway,晒傷的青春躲在服適的冷氣房裡高歌 孫燕姿→我不難過 K過三回合是踏出悲劇宿命戀情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