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8:56:07☆★◤雞皮◢★☆

"章文加片圖營備準員動年青"

防毒面具

催淚瓦斯前的準備
ㄩˇ ㄦˊ  !!??


明明就台客!


哈哈你痕有點


笑翻了我
皓霖哥哥


蛋糕好吃吧!?
話說第一天(1/29)

我9點先去考試= =

可惡的補考=

希望會過^^

十點就趕過去

(聽說在那之前你們痕忙)

(沒幫到忙就抱歉了)

趕過去之後=

換上衣服

就開始幫忙

一忙時間過的都特別快

中午了

你知道嘛=

這幾天做最多的

就是打菜了

各位區隊的朋友們=

你們的隊呼都痕棒

我們第四區隊十三小隊

也不容小覷歐給!?

我們都痕衛生

沒有放催淚瓦斯=

哈哈

下午

他們上防身術教學

我們就東幫西幫

打飯去

吃飽後洗澡

晚上也沒做甚麼

在營本部吃零食吧

哈哈=吃了四天吧我們

第一天的晚上

睡不著阿==

就打給DORRIE

他說他在睡覺==

好吧抱歉啦

打斷了你的"圓"分

第一天三點才睡呢我

(第二天)

哥哥姐姐們

去防災科學教育館

我們就開始忙

中午打飯菜照常

下午他們就一些

垂降喇

滅火器喇

水柱喇=

我們哩!?

除了幫忙搬東西

就是在營本部吃餅乾吧

哈哈

看起來我打ㄉ都在吃餅乾!?

其他區隊的別誤會喔!!

我還是要澄清我們痕辛苦

哈哈!!

絕對不是只吃餅乾的!

第三天’

他們早上研習

我們也是東忙忙西忙忙

但是沒有醉茫茫!!!!!

下午去化學兵學校

催淚瓦斯不是蓋的喔!!

晚上一回去

打飯去=

晚上團康晚會!?

我們都沒參予到呢=

都去弄三角巾

可惜阿

但是最後我們的517不是蓋的

十二點教官來趕

我們乖乖回房!

後來我們就偷偷上五樓

看看在幹嘛ˊ

::欸你是王鈞平嘛!!!!

::對阿你認識我阿!!!!

::我有ㄍ朋友也跟你同名!!!

難得有人記得我

哈哈=真高興

後來我跟台客都沒睡=

到三點的時候

因為無聊嘛

夏夏已經睡了

我們三人就去五樓

想說沒事

看到小P教官

後來想說明天還是要排椅子

就先排反正無聊==

排完了就回房

坐在窗戶旁邊=

聽歌=

唱歌=

五點鐘

燈關了

我們還沒睡==

五點半想說太無聊

就換好衣服出去晃

(第四天)

早上我們還是

東忙忙西忙忙

被教官轟=

無奈阿

中午呢

搬桌子

等人都來了

叫我們分區坐!?

那就算了

其他區隊的

好像我們是隱形人一樣

算ㄌ不吃回517玩

後來玩玩玩副隊長就來

說了些話=

..........


嗯哼

後來夏夏拿了半ㄍ蛋糕回來

嘿嘿=

我們有壽星呢ˊ

祝你生日快樂阿!

奶油好吃吧==!?

後來我們還是下去廚房清理

最後的一餐大家都沒吃到

但是我們清的痕愉快

呵呵=

後來學員們都離開了

我們就留下來善後

::請問你有看到我的外套嘛!?

::沒有欸=怎麼>你外套不見ㄌㄚ!?

挖哩

有個人外套不見了=

就陪他找囉

後來外套找到了ˊ

手機不見ㄌˊˋ

我們就體育館

房間

營本部

倉庫

找找找

後來在第28通電話中

我在大家的迷彩褲中

發現手機欸

我好厲害

哈哈

後來他就先走

我們就拿拿行李

坐在樓梯間照相

13個人感情不會散

等到教官都下來了

我們大合照

結束了四天的行程

認識了大家痕高興

後來走到火車站

等著往基隆的火車

::欸你是那個找手機的嘛

::你住哪

::四腳亭!!

::我住碇內欸

(好巧)

後來聊到

跟我一樣同名的朋友

原來我也認識

我們緣分不淺阿

哈哈

回家睡睡睡=

今天就睡到三點多=

太強了吧

就是降=

大家新年快樂阿











瑩寶寶”歪歪 2008-02-11 22:42:12

好辛苦ˋ真的辛苦你們了ˊˋ

但是感覺你也挺開心的麻^__^

哈ˋ好酷!!

這4天3夜真的學到很多ˋ也交了很多朋友,,

版主回應
還好喇=沒多辛苦=

非常開心好嗎=

超酷的

那就好咩=

交一堆朋友=我也痕開心哈哈
2008-02-11 22:49:48
♥ 杜小萱 -- ° 2008-02-03 04:04:46

這是在幹什麼 ? ----



你不在的這幾天好無趣欸
你竟然好像過的很豐富

版主回應
缺=

說甚麼痕無趣

看你爽成釀==

我過的痕豐富(瘋婦)沒錯=ˇ=
2008-02-03 11:47:16
阿飄 2008-02-02 22:59:27

嗯哼~
怎麼覺得你的四天很累捏??
嗯嗯
服務人員是粉累啦~~
我暸我瞭
XDDDDD
這四天我玩的超開心的說XDDD

版主回應
我們也工作的痕開心^^

累的痕開心
2008-02-03 1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