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44:46

Boooooooooooooooom

千盼萬盼盼到發薪日

10/14號

 

我車禍

有沒有這麼幸運你看看

最重要我擦傷臉

臉耶 三小啦 幹 計程車是什麼東西

我糙他媽!!!!!!!!!!!!!!!!!!!!!!!!!!!!!!!!!!!!!!!!!!!!!

 

 

 

 

對 我很不爽

明天我想去黃皮膚科

我的臉好嚴重..左眼下方還腫起來

右腳左右邊都淤青腫起來

右邊腫比較大

車子1萬4

7千計程車

7千我自己貼

 

我真的是..糙

 

 

 

 

 

 

 

我現在頭痛死了臉痛死了腳痛死了心痛死了

髒話都解決不了

阿!!!!!!!!!!!!!!!!!!!!!!!!!!!!!!!!!!!!!!!!!!!!!!!!!!!!!!!!!!!

 

上一篇: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