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28:21

有種

你真的很有種
超囂張不是我在說
手指靈活我也很清楚
然後我姨媽真的讓我很不蘇胡很暴躁
結果就是大不爽
悶痛到一個極致
所以我就只好撞撞撞
結果也沒屁用
還是好想撞


我真的不懂阿
一個鍵就全部沒有
那是什麼屁
蛤蛤蛤 各位說說看阿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釋懷
我很認真的說
我超想自虐
因為我很悶 悶到一個他媽的極點
然後我好久沒有罵髒話
結果都有人讓我罵了
我去你媽的逼逼蛋

你懂那種悶嗎
這樣是不尊重還是在耍我
就像你的夢
書被人撕毀的那種痛
只是你是被撕一角
我他媽是什麼都沒了

不是要兇你
只是我很悶



還我啦...
媽的 4月都過多久了
是在愚我嗎

上一篇:避風港

下一篇:Boooooooooooooo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