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1:26:52

YOYO快開學

左邊還可以 中間完美 右邊抽筋


好像快變成月刊了我
不要這樣上班妳知道
打情罵俏妳知道
光這兩種就讓我行程滿檔

然後潘可耘這次暑假我們有進步
終於有在假期中碰面的意思
然後在茶街邁入第八個月的意思
還有我跟陳少奶奶步入半年的樣子

然後前幾個小時我尿尿的時候
發現見紅了我
罵了聲幹之後 我只覺得它像蔓越莓
誰叫今天有人點了杯洛神梅子凍飲
明天要在祖宗家烤肉
中秋麻 應個景

接著禮拜三 要去TABOO
誰也想去?!!!現在約好像有點趕哈

我用手工方式把水晶指甲拆了
因為有人不喜番
可是我很喜番耶
就很心癢央

最近不是9/1有人開學
就是9/8開學
然後我就會一臉無所謂囂張的態度
再用緩慢的口氣Say: 喔~我15號才開學
接著再用完美的笑容解決這一切
(幹 沒有史迪奇笑容 不要再一傳十十傳百了)


最後我媽要說我暑假太糜爛
其實也還好阿
只是晚上沒在睡覺都睡早上
只是沒在住自己家去住祖宗家
只是沒玩明星三缺一玩真人麻將
只是沒看晚間新聞看晨間新聞
只是沒喝飲料喝酒精
只是好喜番我們家祖宗寶寶:D



還好吧!


我想小諸又要唸我太隨興的打完月刊
SHE SAYS: 妳也太隨便了吧!一篇就打完所有東西

我只能說: 妳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利害阿









蘇胡 送

ps 林北is not史迪奇
N 2008-09-09 02:04:38

哈哈哈
史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