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5:37:10嗚嗚叫

這是一種必要

這樣也好
對大家都好
我想要這樣

你想她的時候我感覺的到
那時你的眼睛好像沒有焦點
看著我的臉卻沒有看到我的眼
別過頭我不想看見你
我無法忍受看別人忍受著什麼的臉
說真的不是出於心痛
就是因為不想痛所以我這麼做

不需要再掙扎什麼
老是無法遵守的決定不如根本別做
既然做了決定
理性思考下的決定
那就該努力的完成
就算沒完成也應該努力

不是說你不能那麼做
你可以 當然可以
你有回憶你有感情你有珍惜而且重點是你無法忘記
那就別忘
牢牢記得

現在我有小小的一塊自己
每一次的漫天蓋地之後我必須回到那小小的空間裡
自己的空間沒人可以打擾
關起門來好像可以不被你侵襲
只不過那空間越來越小
壞了姿態壞了能耐
我怕鑰匙丟了連我自己都無法把門打開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