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18:10b

yesterday

昨天,晚上,家長開會日

我陪我媽去學校,還有帶za

一個人晃到司令台,然後小冬打電話來叫我在那邊等他

我就先帶za去晃一晃,跑一跑

結果焦糖就來了,在那邊玩za

但我比較覺得是za在玩他 = =|||

然後儒儒跟冬冬也來了

四個人就在司令台聊天

後來阿雞跟香腸也來了

我就叫他們兩個帶za去跑操場

我還一直叫za過來,讓他狂衝,哈哈哈

香腸一直叫喔,聽的好爽 ( 變態 )

然後阿忠和凱子和智障機就來了,

凱子還給za吃餅乾耶

阿忠跟張雞怕的要死,哈哈

後來八點,我叫香腸跟阿雞陪我去帶我弟

還在學校外面遇到公民老師

我還很大聲的說

【老師你的兒子和你一樣可愛 !】笑死

走超遠的,走到我弟安親班

還好za是給香腸牽,哈哈

接到我弟之後把他和za帶回家

我們又跑去中山

到中山的時候大概八點五十

阿雞說會被他爸發現,所以要先回家

然後我和香腸就先跑到三樓去看家長會散了沒

結果還沒

然後看到阿修阿梅大頭小白,好開心啊

然後香腸就打電話叫儒儒他們上來

我還看到我媽耶在五班,

然後香腸的腳指頭抽筋,快笑死

後來死焦糖說要去夜遊,我和小冬快嚇死

後來被拉去,厚

我就講一堆怪怪的話

【我虧心事做太多了啦】

【我八字太重也看不到啦】

【我從出生到現在沒看到過,我不想破這個紀錄啦】

整個發瘋狀態,快笑死

後來看到儒儒跟小冬牽手手,整個好羨慕



後來我就跟焦糖牽牽,還是很害怕

就狂唱歌,結果被打嘴巴 = =

從三樓逛到五樓在逛回來

乎,還好沒看到

逛回來的時候剛好會開完了,我就跑去找我媽

我們感情超好的耶,手牽手

小冬說我媽很酷,我很爽,哈哈

後來跟好多人說掰掰,

在機車上還跟儒儒小冬香腸說掰掰



昨天真的好累

腳超酸

不過很好玩 !





pic 我的愛 框框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