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7:18:42b

▪▫ [ 大失形象 ] *

這兩天上課 * 奶儒為了让我開心 ||| 可大失形象摟

先說禮拜一好了 //

話說他寫了一張歌詞

沒錯就是你們看到的那張 [你們要快樂]

害我好感動 差點哭出來

後來理化課

很無聊 我就提議來玩憋氣 *

兩個智障在那邊捏鼻子

第一次阿梅轉過來

對奶儒大叫 你在幹麻阿 (?!)

她就噴了 哈ˇ

後來又玩一次

被阿忠罵智障

我憋比較久 * 拍拍手

兩個人跟智障一樣

算了 我們本來就是真的智障 *




香腸說 大家都會陪我走

走到我肯出來為止 =/////=

我好高興 * 還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要不是你們 唉 怎麼說呢

不要害我噴淚 討厭ˋ

pic 聽儒儒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