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18:42b

▪▫ [ 香腸篇 ] *

香腸 * 野謝謝你 ^^

[ 小B ] :;;* : ㄟㄟ 我們分手了...
[ 香腸 ] :;;* : 幹嘛分阿= =
[ 小B ] :;;* : (這段是秘密)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靠
[ 香腸 ] :;;* : 阿你就真的分了喔?
[ 小B ] :;;* : (這段是秘密)
[ 香腸 ] :;;* : 靠= =...他會不會只是在跟你開玩笑
[ 小B ] :;;* : 不可能吧
[ 香腸 ] :;;* : 有肯能阿
[ 小B ] :;;* :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 香腸 ] :;;* : 我之阿
[ 香腸 ] :;;* : 到時候
[ 小B ] :;;* : 我在發抖耶
[ 香腸 ] :;;* : 那個女的走了他又回來找你= =
[ 小B ] :;;* : 納到時候 我要怎麼辦
[ 香腸 ] :;;* : 看你吧
[ 小B ] :;;* : 我好難過喔 ....
[ 香腸 ] :;;* : 你真的愛他就繼續跟他阿
[ 香腸 ] :;;* : 把他忘了...
[ 小B ] :;;* : 忘不了啦
[ 小B ] :;;* : = =
[ 小B ] :;;* : ㄒ︿ㄒ
[ 香腸 ] :;;* : 你一定望的了的
[ 香腸 ] :;;* : 小妹妹...
[ 小B ] :;;* : 吼唷 ....
[ 香腸 ] :;;* : 黃X不是也才剛分梅都九嗎?
[ 小B ] :;;* : 我跟他才不一樣
[ 香腸 ] :;;* : 也對= =
[ 小B ] :;;* : 我的手真的一直抖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你不會真的哭吧你= =
[ 小B ] :;;* : 快哭出來了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哭出來會比較好嗎?!
[ 小B ] :;;* : 我不確定
[ 香腸 ] :;;* : 哭哭看吧...
[ 小B ] :;;* : = =
[ 香腸 ] :;;* : 你可以去跟你家的狗對話阿
[ 香腸 ] :;;* : 搞不好他會回你化唷
[ 小B ] :;;* : 不要講這種話 = =
[ 香腸 ] :;;* : 喔...
[ 香腸 ] :;;* : 再去者一個阿
[ 香腸 ] :;;* : 找
[ 小B ] :;;* : 沒辦法了吧 .....
[ 香腸 ] :;;* : 試試看阿
[ 小B ] :;;* : 手一直抖 快沒辦法打字了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去戴手套
[ 小B ] :;;* : 一樣啦 = =
[ 香腸 ] :;;* : 喔...
[ 小B ] :;;* : 我怕我晚上睡不著
[ 小B ] :;;* : 作惡夢怎麼辦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因該不會吧
[ 小B ] :;;* : 心臟一直跳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誰心臟不會跳= =
[ 小B ] :;;* : 跳很快耶
[ 香腸 ] :;;* : 你究竟量不要去想他阿
[ 小B ] :;;* : 盡量 ...
[ 香腸 ] :;;* : 去想別的是
[ 香腸 ] :;;* : 恩= =
[ 香腸 ] :;;* : 去跟你家的狗完....完久了自然就會累了....累了也就不能想他阿
[ 小B ] :;;* : 有可能嗎
[ 香腸 ] :;;* : 試試看
[ 香腸 ] :;;* : 去做些會讓自己類的是
[ 小B ] :;;* : 我現在就好累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那去做一些...
[ 香腸 ] :;;* : 要讓自己頭腦思考的是....
[ 小B ] :;;* : 寫功課喔
[ 香腸 ] :;;* : 也可以
[ 小B ] :;;* : 血不下去
[ 香腸 ] :;;* : 喔喔
[ 香腸 ] :;;* : 一定的
[ 小B ] :;;* : 我現在又想哭 又想吐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去兔
[ 小B ] :;;* : = =
[ 小B ] :;;* : 好難過喔 香腸
[ 香腸 ] :;;* : 不然你就哭哭看
[ 香腸 ] :;;* : 搞不好會好一點
[ 香腸 ] :;;* : = =
[ 小B ] :;;* : 好想死
[ 香腸 ] :;;* : = =
[ 小B ] :;;* : 怎麼辦
[ 小B ] :;;* : 快喘不過氣了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部要想阿
[ 小B ] :;;* : 吼唷 ... 快死掉了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會不會哪天我跟張分了也會向你這樣!?
[ 香腸 ] :;;* : 因該不會
[ 小B ] :;;* : 我不知道 ...
[ 香腸 ] :;;* : 我沒那麼重感情
[ 香腸 ] :;;* : 哈哈哈哈
[ 小B ] :;;* : 多講一點事情好不好
[ 香腸 ] :;;* : 要說什麼?
[ 小B ] :;;* : 都可以
[ 香腸 ] :;;* : 你要說個話題讓我說阿
[ 小B ] :;;* : 都可以
[ 小B ] :;;* : 你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 香腸 ] :;;* : 我無化可說
[ 小B ] :;;* : 講點好笑的事情
[ 香腸 ] :;;* : 好笑的
[ 小B ] :;;* : 恩 ...
[ 香腸 ] :;;* : 禿然要說很難說的
[ 小B ] :;;* : 隨便講講
[ 小B ] :;;* : 想想看
[ 香腸 ] :;;* : 喔...
[ 香腸 ] :;;* : 想不到耶....
[ 香腸 ] :;;* : 去教皇新一上
[ 小B ] :;;* : 快點啦 我快出了啦
[ 小B ] :;;* : 哭
[ 香腸 ] :;;* : 每次跟他寮完心情都好好喔
[ 香腸 ] :;;* : 那就哭阿...
[ 香腸 ] :;;* : 哭完就忘了他了
[ 香腸 ] :;;* : 哈哈哈哈
[ 小B ] :;;* : ....
[ 香腸 ] :;;* : 你就哭出來阿
[ 小B ] :;;* : 吼
[ 小B ] :;;* : 不要一直叫我哭啦
[ 香腸 ] :;;* : 可是真的阿
[ 香腸 ] :;;* : 相信我
[ 香腸 ] :;;* : 哭出來會好
[ 小B ] :;;* : (這段是秘密)
[ 小B ] :;;* : .........
[ 香腸 ] :;;* : 埃
[ 小B ] :;;* : 眼淚初步來
[ 香腸 ] :;;* : ㄎ
[ 香腸 ] :;;* : 這樣也好阿
[ 香腸 ] :;;* : 幹嘛要去求他= =
[ 小B ] :;;* : 因為很愛他 ....
[ 香腸 ] :;;* : = =
[ 香腸 ] :;;* : 好吧= =
[ 香腸 ] :;;* : 可憐的小孩= =
[ 小B ] :;;* : .....
[ 香腸 ] :;;* : 你乾脆跟他說
[ 小B ] :;;* : ??
[ 香腸 ] :;;* : 你不要我我就死給你看算了= =
[ 小B ] :;;* : 不可能啦
[ 香腸 ] :;;* : 一班人都這樣00....
[ 小B ] :;;* : 這樣講
[ 小B ] :;;* : 她一定也不會答應啊
[ 香腸 ] :;;* : 恩...
[ 香腸 ] :;;* : 既然都照樣了...
[ 香腸 ] :;;* : 你就忘了他吧
[ 香腸 ] :;;* : 你也沒別條路可走了不是嗎?!
[ 小B ] :;;* : 應該吧
[ 香腸 ] :;;* : 對阿
[ 香腸 ] :;;* : 不要呆呆的在那等他回頭....
[ 小B ] :;;* : 不然呢
[ 香腸 ] :;;* : 忘了他˙阿
[ 小B ] :;;* : 慢慢來吧
[ 香腸 ] :;;* : 在去找一個
[ 小B ] :;;* : 我不想 ...
[ 香腸 ] :;;* : = =
[ 小B ] :;;* : 剛剛給ZA咬
[ 小B ] :;;* : 都不會痛耶
[ 香腸 ] :;;* : = =
[ 小B ] :;;* : 好奇怪
[ 香腸 ] :;;* : = =
[ 小B ] :;;* : 唉 好難過喔
[ 香腸 ] :;;* : 他都不要擬了...
[ 香腸 ] :;;* : 難過有闢用阿
[ 小B ] :;;* : 我也知道 ...
[ 香腸 ] :;;* : 恩阿
[ 香腸 ] :;;* : 那就不要難過了阿
[ 小B ] :;;* : 我會想辦法
[ 香腸 ] :;;* : 恩恩..
[ 小B ] :;;* : 明天你也一起去啦
[ 香腸 ] :;;* : = =

[ 小B ] :;;* : 唉
[ 小B ] :;;* : 逼哀
[ 小B ] :;;* : 我幾乎沒睡喔
[ 香腸 ] :;;* : 恩恩
[ 小B ] :;;* : 一點多去睡
[ 小B ] :;;* : 兩點爬起來吐ˋ
[ 香腸 ] :;;* : 我稅了17個繳十
[ 小B ] :;;* : 三點我弟作惡夢 來吵我
[ 小B ] :;;* : 四點咳嗽
[ 小B ] :;;* : 五點尿尿
[ 香腸 ] :;;* : = =
[ 小B ] :;;* : 六點起床
[ 小B ] :;;* : 根本沒辦法稅
[ 香腸 ] :;;* : 現在阿
[ 小B ] :;;* : 11點就要出去了耶
[ 小B ] :;;* : 我先去換個衣服
[ 香腸 ] :;;* : 恩恩
[ 小B ] :;;* : 我要出門了喔
[ 小B ] :;;* : 掰掰
[ 香腸 ] :;;* : 恩


討厭ˋ也好愛你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