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18:40b

▪▫ [ 快樂Day ] *


 ☺ 今天如願和兩個漂亮老婆去約會,

             很好玩、也很充實 ☻








         為什抹說充實咧 {?!} ㌧
 

 因為實在做了太多事情裸∕跑了超多地方咧 *

 [ ㍢], 先到中山去接小穎

 什抹?!* 小穎沒有短褲 (( ̄ □ ̄)|||

 所以, 只有我和小司兩對光溜溜的肥腿外露°

 跑到小穎家等他衣服換好∕準備坐小黃去西門 ♪*

 到了西門大概㍣多, 我們三個跑去麥當當吃麥當當。
              ﹉﹉﹉﹉﹉﹉﹉﹉﹉
                [ 廢 話 。 = w = ] 

 然後我一直拿小司的相機猛拍一堆有的沒的 *

 麥當當也沒吃完, 好鹹噢 *
          ﹊
 然後就跑去拍貼辣 {!!} 拍了兩台, 都不錯不錯 †

                [ 敗家女㊂人 ]

 想買褲子∕中意一件米奇∕好漂亮∕可是⑦oo塊∕貴的嚇嚇叫▫▪
   ﹊﹊     ﹊﹊  ﹊﹊   ﹊﹊﹊﹊   ﹊﹊﹊


            =ˇ=

 逛了一大圈, 都沒有喜歡的, 就要去後站了 *

 那兩個傢伙在車上一直拍照, 神經 ☜

 要去幫豬豬, 騙 ?!* {秘密}} 然後就去豬豬他家了。

 一走到那邊小穎就很大聲的叫豬豬∕一邊揮手一邊吼 

 和豬豬會合後, 跑去坐接駁 *

 我還很生氣的說∕我剛剛有看到紅色的阿∕為什抹要做綠色的!!*

 小穎還笑∕說我幹麻那麼激動

 小司就說∕我們坐的是毛毛蟲∕我們是毛毛蟲的內臟

 紅色車子是可樂∕裡面的人是可樂裡面的氣泡。

 終於到了遠東 ^^

 逛了遠東一下下, 又跑去後站找衣服, 宋。

 小穎要陪豬豬找他北鼻, 我們就分開了。

 跟小司找了好幾家店, 最後還是兩手空空 =ˇ=

 再會合的時候, 跟小穎還有豬豬說了掰掰∕我們也準備回去。

 ㍜多跑去小司家 [ 吃泡麵 ] 帥拔。

 在小司家 ((我有說阿姨好和阿罵好喔, 乖吧乖芭)

 摸到喵喵1號和喵喵2號了,都好可愛 !!

 吃完泡麵, 就回家樂//*


             今天好玩拔!好玩拔!*

             嘿黑嘿。




 
  ⓟ⒤ⓒ :;;


      ㊧ 我的泡麵 * 

           ㊨ 司的泡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