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18:34b

煩,,誰來救救我♪*

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好麻煩,,             




               ナ ░ 最近因為很多事而開心


               但也有很多事讓我氣到哭 [♫]






 為什麼世界要那麼不公平☼

 總是寬待那些無所事事的人↔




                 他們 ぅ
          
                  有事業
                   有愛情
                    功課也好
     
                 但卻都是在混的朋友 ☜

 

 真的很羨慕他們 ◈


 基於朋友關係﹔我也不能說他們怎麼樣 っ







           大不了﹔我說他們幸運 ♤

 因為我如果混下去,,

 
                 ▧ 則是其中一樣都得不到 †




   應該說 他們在混之前

 
  已經
      為自己的將來

      打好了十分的基礎 ◙




                   ▪▫混

                    只不過
                    
                    是小小的
         
                    短暫休息罷 ﹡

 




         這篇報 べ

         讓我感覺很有美感
             ﹉﹉﹉﹉☻



                可是…


      很
      
      累

      吶
    
      ♨




             不適合我這個眼力不好的老人
                        ﹉﹉♦



  所以⇔



        偶爾就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