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8:18:32b

我不說話只是因為我不想說♪*

因為對你這種人,講太多好像也沒啥用。











今天呢,很開心開心搭過了一天。
因為,小司跟阿忠合好了,so I’m very happy.
因為,張德成老師幫我加分了,so I’m very happy.
因為,今天摸到小穎的頭了,so I’m very happy.
因為,今天和Dear們玩的很開心,so I’m very happy.

上羽球的時候我很白痴,拉了一堆人說要去台上激吻。
從頭到尾只有小乃跟幼幼死都不要,子宜和猴猴還拉著我很高興的說走阿!!*
青仔也說好,哈哈* 老子我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放學去天才和五大,路上我們幾個女生在那邊互罵賤貨* 笑死我了。
本來去五大要買rainy day的DVD的,可是太貴了,一邊拿錢一邊發抖冒冷汗。

所以不買了,哈哈哈。
跟小乃掉頭回去的時候,有一個很醜的男生在那邊一直叫。
喂喂,中山的* 中山的*
我跟小乃頭也不回的快走了。真是變態*


呼,今天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