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8:18:31b

笑死我了♪*

就在剛剛,決定性的一瞬間!!*

〔一〕

老媽出去一陣子,我肚子好餓,所以我打電話給她。
〔媽,你在哪?*我肚子餓。〕
〔好啦,幫你買,妳要吃什麼?*〕
〔我想吃芝麻球噎*〕
〔不要吧,那個要到哪裡去買啊?〕
〔夜市應該有吧,我想吃辣〕
〔要不要吃點別的啊,芝麻球熱量很高噎〕
〔那我要芝麻球加便當〕
〔…〕
〔不然梅干雞排好了〕
然後,我和老媽就開始狂笑…
〔你會胖死喔〕
〔沒關係,我不怕〕
〔好辣,你高興就好。〕

〔貳〕
打完電話後,我看到小za在外面睡覺,就想出去跟她玩。
打開門之後,她竟然沒醒來,這可真是難得的機會啊!!*
我就很小聲的把門整個打開,沒有關起來。
一步一步的走向小za,這時還沒有起來噢。
我就摸摸她的脖子,眼睛稍微張開了,一臉很爽的樣子。
我以為她醒了,就摸摸她的眼睛,要她把眼睛闔上。
她就把眼睛整個恍恍惚惚地張開,然後看到我。
就嚇了一跳,整隻跳起來,一臉錯愕。
看到這一幕,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真難得噎,可以看到小za驚訝的樣子。
可惜相機不在手邊,不然就拍下來給大家分享了!*

pic 上個月出去玩,小za跟別的小狗玩,玩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