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9:18:31b

可憐的小za♪*

嗚,,我可憐的小寶貝

腳都弄傷了,不敢走路。
好可憐,,一直對著我哀嚎。
哎,媽咪有什麼辦法呢?!*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代替你受苦啊。
老爸說,這是給他的教訓。
但,這教訓未免太大了吧,很痛很痛的教訓噎---*

寶貝女兒的四隻腳都弄傷了,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可憐的寶貝,,媽咪心疼噢。

最近接二連三的受傷,我已經快崩潰了。
大家都要欺負小za,大家都要看他難過。

老爸也是,表哥也是,大家都是。
每個人看到小za就打,說狗不打不會乖。
阿你是有多乖。

都打到流血了,還把錯推給小za。
〔都是他怎樣怎樣,,所以才會怎樣怎樣的〕
下次不要帶小za出門了,,不要讓小za被我害死。

pic﹔剛學會握手的小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