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8:18:29b

月經bye*2♪*

 
 掰掰,你這麻煩的傢伙。

 


         折騰了我柒天之久,操你媽咪的。

 
        

       這次的月經晚了十天,整整十天,嚇的我都要哭了。




   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怎麼可能不來 = =

     

〔想像胖胖掐著我的脖子逼問我孩子的爹滴是誰的,, 哈〕


  晚了10days終於來了,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吶------*

  
     開心身體沒粗啥狀況,難過搭是又要被姨媽虐待柒天。

  



    而且很多很多吶 - - 好想哭噢*



         
   我跟老媽說,好希望可以變成更年期搭國中生。

           
               〔被老媽亂棍打死= =〕

   不能懷孕也很好啊,只要月經不要來就好了。


     〔胖胖哭著說,那我們的baby怎麼辦>//<〕


  又開始狂吃鹽酥雞,好好吃噢= =
                 變胖了,哈哈


    就可以跟胖胖一起變成【胖胖夫妻】囉 ︿︿”


  
  很多女生絕口不在別人面前提月經。

          可是我們班的女生比較不一樣芭。


  一下有人說經痛,一下有人說跑出來。



                大家就是那麼自由,不做作。


     
        單純一點,撲是很好咪?


  






         〔或許太單純會被當成變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