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00:36:00葉小明

明天要按怎過

明天要按怎過 2002 風潮

張羽偉


很意外的發現.....
風潮唱片竟然有出這樣的一張專輯
不管如何.....先給它拍拍手
啪....啪.....啪....

拍手的原因有二....

一是給....風潮
感謝它們出版了這樣的東西
讓我有機會聽到...


二是給....音樂
感覺上很有" 水晶 "或" 角頭 "的味道



這張唱片的某些錄音或合音
說實在的有一些.....
不像流行樂專輯那樣的完美無缺
可是

話又說回來
靠著錄音設備所修飾的聲音
已經太多....多到想吐....噁!!!!!
如果再加上風花雪月的歌詞
你愛我....我不愛你....
你不愛我....我愛你....
像這樣子的東西.....買盜版都嫌浪費


至少這張唱片是很真實的.....
正如同再完美的現場演唱
都會有所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