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2:55:00葉小明

我沒讀書

我沒讀書 1999 常喜音樂

阿弟仔



這是一張很好玩的專輯
很多部分都會給人會心一笑
或是
哈哈大笑不止的效果


其實專輯名稱是叫做
"我沒讀書"
但是從音樂的內容來說
比那些愛來愛去的口水歌
吸引人多了


在這一張專輯中
主唱者的造型
基本上
很~~~~~~台客
可是
台並不表示不好
他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呈現


時髦的台北人
過著雜誌上的時尚生活
其實說穿了
只是一種生活型態
並沒有好與壞


在...我沒讀書....這首歌曲中
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
..
..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啊嗎好險我沒讀到眼睛青明
站卡會穩也卡自然
氣質 氣質
是你家的代誌
水準 水準
一斤值幾圓
鬥陣 鬥陣 鬥陣無慣習
就像你看我 我看你一樣噁心
..
..
我覺得很貼切
那些穿著西裝...讀很多書的人
往往都是做一些王八蛋的行為
尤其是政治人物
所以
比較起來
有些書唸的不像他們那樣多的人
反而還比較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