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32:49修女@Calvin

婚外情

婚外情
這個課題的卻讓某些人感到
莫名奇妙的興奮
天動地搖的刺激
憂慮萬分的感覺
欲罷不能的處境
欲哭無淚的眼睛
呼天搶地的聲音
.............

唉...哼...
有點兒那個
或者本人對於這個課題還沒有
能力去體會
最近在週遭的環境 媒體
都接收到婚外情那破壞力

當然公家方面煩惱並不比婆家多
哈哈
怪怪的
再者 各路師兄師姐 甚至名人 名嘴
公眾媒體都有提及 這個
那讓本人再搭訕吧

有人說 結婚是離婚的誘因
有人說 山盟海誓的宣言 到頭來也能為雞毛蒜皮的事物或誤會
演變成謊言
有人說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同枕共眠的夫妻也不例外)
有人說 男人不好 我不嫁
有人說 女人不好 我不娶
有人說 單身好
有人說 單身格外好
有人說 同居好
有人說 同居你好我好
有人說 私人空間要有
有人說 私人空間必須有
有人說 戶口要聯名
有人說 我的錢要自己一個戶口 大家的要聯名
有人說 同床異夢
有人說 性格不合就分開
有人說 性格不合就離婚
有人說 我不要生孩子
有人說 頑皮的孩子 我不要
有人說 分開可以舒服點
有人說 只要現在開心就行

讓我說 結婚好
讓我說 生不生 隨天意
讓我說 分開是逃避問題
讓我說 性格不合 是自己有問題
(你會問 對方也有喔)
讓我說 你知道對方想甚麼嗎
就是不知道 所以是自己的問題ㄚ

好像離題似的
婚外情
當然包括 第三四五六七...者
好像太濫情似的

盲婚啞嫁的時代還在輕快的離開
為甚麼說是輕快呢
因為在世界上某個地方仍存在這種傳統
hehe(想試試看 或者有意外收入)
正經一點的說 想試試看 為大家而犧牲 親身體現阿

在考究到原始時代
人本身是人猿進化而成(或者更不像人呢 =.=禽獸)
雜交性生物
hehe
盲婚啞嫁也能知道對方的名字
禽獸會理會對方是高姓大名嗎
這草叢在挑逗人家
那樹底在 哈哈哈
亂倫 雜交 濫情 霸道
形形式式 點點滴滴

與現代人比較 這並不只代表男人 女人也有)
誰有能力說甚麼 一生一世 給你幸福的東西
wait...
{本人眼訓 再續}
P.S 難道祖宗顯靈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