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37:51★古龍水↗♀﹏\☜

爬山...(累呀)

今天 一大早 6點多


我爸 叫起了 我們


一起ㄑ 爬山


起初 還想賴床 ㄉ說


結果,


我爸一喊 我馬上起來 (嚇到)


一路上 我還是在 昏睡中 (睡死惹)



到惹 目的地 之後


我們 就開始 爬


爬爬爬爬爬......


爬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前面


有一大坨 一大坨


ㄉ 牛糞 (快臭死惹)



爬完山 之後


我們 又ㄑ惹 淡水老街


逛惹一下


吃惹一下東西


就回家惹..


(到家之後.. 全身痠痛)
(這就代表 我太少運動惹)
(從今 我要天天 ㄑ爬山...鍛練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