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27:29★古龍水↗♀﹏\☜

拔河~(2度連霸ㄉ啦)★爽....

今天ˇ是拔河ㄉ冠軍賽


一大早


我差點 睡過頭


睡到差不多7點半左右(快到8點)


趕快ㄑ搭捷運


到新埔 已經快9點惹


不囉嗦!!


趕快搭計程車


一路上 我很緊張


因為計慨 要期中考 不能遲到


我一直看著 手機裡ㄉ時間


已經9點07分惹 還在板地


到學校ㄉ時候 已經11分惹


趕快跑上ㄑ


結果 我一到 他們根本就還沒進ㄑ 害我緊張ㄉ要死


可是


考試 考ㄉ很不理想 明明上課我都有在聽


為何我考試 都寫不出來 為什麼!! 為什麼!!(真想哭....)


到惹下午ㄉ 拔河冠軍賽 既開心又緊張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以及吃奶ㄉ力氣


為惹 就是要爭取 那3000塊ㄉ獎金


一開始 我們可能還沒進入狀況 而且又聽那老頭子ㄉ方法ㄑ拉


對方花不到幾分鐘ㄉ時間就把我們拉過ㄑ惹


沒關西 還有第二次機會


這次 我們決定 用我們ㄉ方法來拉


(殺殺殺殺 12殺 12殺.......)


第二次 我們贏惹 ^^


超高興ㄉ


緊接著 我們休息一下


接著拔ㄉ第三場


拔完第二場ㄉ時候 大家都已經沒力惹


何況是第三場呢??


大家只好在ㄍㄧㄥ下ㄑ惹...


(殺殺殺殺 12殺 12殺 12殺.......)


噎...


在我們ㄍㄧㄥ下去的結果


我們贏惹


我們是冠軍惹


我們又2度連霸惹


當下 大家都高興不已

上一篇:我們ˇ體育課..

下一篇:爬山...(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