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0:00:55飛輪妮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都快過一個禮拜了

我才寫這篇

好像太遲了= =

哈哈

不過我想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在復興待了3年

雖然感覺過的很快

沒有什麼很多特別的回憶

可是就是平常生活中

有著很多不平凡的事.....

 

一開始只是覺得菜市場上面居然有學校?!?!

而且原本以為可以撘校車上學

不用爬那累死人的坡

但居然只有在特別時間才會有直達大門的校車

一開始我幾乎天天告訴媽媽每天上學好累

可是久而久之

好像到了二年級習慣了

而在118裡面

雖然跟大家沒有說混到很熟就分開了

不過比起215

118還比較熟一點

很多很人就算分班後也都還是會打招呼

講幾個比較熟的

可愛的小昕

高三常常看到的香香

很少見到面的班班

同班3年的企鵝=)

超級大正妹 徽徽

跟我一樣很愛狗的Elmo

以前一起趕校車回家的思蓓姐

很用功的慧君

同是獨生女的男人

見到我就抱的彥葦

很厲害的采玲

也是Calvin粉絲的酷妹

越來越展開笑顏的阿灰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浩克

常常溫馨簡訊的杜俊賢

可愛的淡水人 小柯

最好笑的烏龜

羽毛球很好功課也很好的張香棨

可憐沒畢業的黃柏*

很搞笑的Ya

有陣子很像路人的鄭智元

畢典當天回來怪異裝扮的盧先生

還有有點奇怪的籃球比賽

很low的英語歌唱比賽

一同努力的校慶園遊會

雖然有些人我真的覺得不是很熟

有些有讓我不太喜歡

但是很開心我在118待過=)

 

高二高三一起度過2年的15班

我們一起年少輕狂了很多事情

每天配合著天后的習慣走

玻璃亮晶晶

地板乾乾淨淨

垃圾不落地

回收沒臭味

黑板沒筆灰

真不敢相信我們怎麼辦到的?!?!

拿到了秩序第一跟整潔第一

還有排球比賽晉級到跟最強的班級比賽

雖輸尤榮

等等等等的(其他的我忘了==)

不過有好多事可以回憶=)

跟企鵝同班3年真的是一件我最開心的事
每天一起罵罵那些討厭的人
雖然這樣很沒口德
不過她們的行為真的是很令人討厭...

加入了體育課一起聊八卦的7777777
班上的八卦真的是有點令我不可思議

席藝芹的風暴讓我也愛上了JJ
還有每天討論名字可以倒過來老師的服裝
舉例:細胞皮膜裝

娘娘高三上天天陪著我去衛生組

美芳的考試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霞霞的加你100分真的是經典

我最愛最愛的可欣
她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很像媽媽的玉萍

也是陪伴我3年的佳豪
呵呵
真的是很經典
還有離開我 沒那麼簡單 你為什麼說謊
送給一位先生

柳丁小開感覺很不錯
為什麼企鵝總是不要呢?
後來我想想因為....
哈哈哈哈

A-MAN的魅力讓我無法抵擋
高二的50分鐘就像是我的全世界
哈哈哈

帥氣的良志

引導我迷上"實習醫生"的芸芳老師

人很好的音樂老師

蓮蓮教的蓮蓮

藝芹的小修修

還有很多很多事

但我又忘了==

哈哈

總之這些回憶是專屬我們的15班

畢業了

我會永遠的把他們保存好

以後再來細細品味

=)

 

 

畢典當天

你們給我的驚喜很謝謝你們
到了最後一天還記得
我愛你們
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滅

最後一次小6
還是一樣擁擠不堪
哈哈

校園巡禮拍拍拍
教官室 遠眺關渡平原 與阿竹合拍 大樓梯 與安凌合拍 篤行樓 莊敬樓 操場
與永遠都是好朋友的你們拍照

爸媽駕到
果然一翻精心打扮
謝謝你們每次都來參加
還有一束花

班上忙忙忙
大家都在拍照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看到你我真的也很高興
你還平安的過的好好的
就是我們最想看到的

畢點開始

本班"少女時代"Gee真的很有315的感覺

畢委會開場舞好棒喔
又帥又正
應該要全程拍下來的

頒獎好多人
不有些東西似乎很微妙
呵呵

在校生致詞很正規
不過畢業生致詞就很特別
戲劇班真的是好有活力
我媽都難忘了
哈哈

老師致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感動了起來

霞霞的"加油"引起廣大迴響

畢業歌我還是不忍唱

最後一次唱校歌了

時空膠囊我達成了1.5項

校園巡禮
謝謝學弟妹們辛苦的站在小雨中
我知道可能你們會暗罵說
怎麼這麼麻煩
而且人好多
我想當你畢業時
你會知道那是多麼開心的事了
總之謝謝你們=)

雖然出校門了
但我們還是回去找Elmo
你不知道咖啡的事沒關係
我相信她在上面過的很好的
很開心你還是很關心她
也謝謝洪蘇老師
雖然我想你應該從來都不知道我是誰
但每次你關心我們的時候
總覺得好窩心=)

 

 


復興的3年裡

有你們我過的很充實

謝謝各位

要各奔前程了

不管是考上大學的你們

要把握好這段時間

充實自己

還是要跟指考奮鬥的你們

衝刺這段期間吧!

我相信你們會有更好的成績的

要好好為各自的未來加油喔=)

我永遠愛你們

 

 

 

 

 

 ps.照片等我有空在擺吧!

      感覺我這次好懶

      哈哈~

 

 

上一篇:215 不錯喔~

下一篇:畢業照片~

席藝芹 2010-07-05 08:57:16

妮妮兒我超愛你的<3
你總是的貼心貼心貼心
雖然每次看到我的菜噢不是,是我的愛人們:D
都一直叫我主動(搞啥!!!)哈哈 真可愛
謝謝你所有曾經幫過我的事
還有一起耍智障的回憶XDDD
真的,好愛你好感謝你
希望不管未來我們到哪裡都不會斷掉聯絡喔!
永遠好朋友:D

版主回應
哈哈
ㄒㄧˊ 一ˋ ㄑㄧㄣˊ
我也超愛你的=)(我們真肉麻 哈哈)
我總是要幫幫妳啊
不然你都好低調
這樣他們會不見的
哈哈哈
我也很謝謝妳幫我很多忙
(雖然之前點名板都忘了幫妳敎...抱歉 哈哈)
耍智障 XD
哈哈哈哈
到了台中還是要維持連絡喔
加油!
你是我的fovever friend=)
哈哈
2010-07-07 21:05:41
小情人 2010-06-14 09:19:51

高中生活有妮妮的陪伴真的很棒
也很謝謝你

未來大學的日子裡要繼續加油
也要常常常常常常保持連絡噢

畢業典禮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我也很謝謝有你這個小情人陪伴我=)

我們這三年的感情比誰都還深厚

你也要加油喔

有空真的要常聯絡呢

加油~
2010-06-19 17: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