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1:09:51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9-----愛情禁語

那兩個字一直以來被視為愛情的禁語
但也有人不信邪的將它掛在嘴邊
也或許因為如此
分手變成了愛情的必經之路

奔跑在校園之中
我前往下一個要上課的地點
這一年我的課業壓力突然的重了起來
不知道為何排的這麼滿
24學分加上一個社團的重要幹部
再加上另一個固定有比賽的裁判工作
我似乎沒有好好的享受我的愛情生活
與她見面就是在練球的時候
當然還有她修我們系上輔系的時候
才能跟她有相處的時間
不過一切都還算過得去
畢竟我們會在假日的時候出來見個面
從事一下台北人無聊的城市休閒活動____看電影
或許在兩人各自忙碌之中
我們也適應了如此的生活

那是當年的春天
我爸因為工作繁忙而病倒了
我的心中為了父親想將一切都放下
在她面前說出了
兩人分開的請求
在我們學校的古老牌樓前
看得出來她很體諒我
而且她說會等著我
直到事情結束之後
我望著她
心中想著我為何如此自私
為了自己的想法
而傷害了曾經在我生病時
拿著一杯熱飲在寒風之中等我下課的她
為了自己的私心
而放棄了那個曾經與我一起
躺在美術公園交換彼此日記並看著飛機的她
我好自私
我不能傷害她
一聲對不起
我們回到了當初一起承諾的時光
卻也挽不回兩人漸行漸遠的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