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4:20:13憨仔ˇ晴

搞不懂

各位同學
你們還記得ㄇ
我有說過我台北ㄉ哥哥
來我家4小時 但是他只跟我講一句話
也就是掰掰(回家ㄉ時候)
夠可憐ㄅ

不過 這不算甚ㄇ
他爸爸(我姑丈)和我媽媽
才叫人頭痛
-----------------------------------------
有一天晚上
我姑丈他們要回台北
我就送他們下去
結果我姑丈就拉著我ㄉ手跟我說
走 跟我回台北
當我家ㄉ媳婦
我就說不要
因為他家只有一個男ㄉ 就是我哥
結果我就看ㄌ我哥一眼
表示快來救我
結果我哥也露出無奈ㄉ表情
不過之後我姑丈就說
真是ㄉ 為甚ㄇ不要
我們都對你那ㄇ好
好啦 好啦 我們要回去ㄌ
再見
實在是嚇死我ㄌ

至於我媽ㄋ
更怪
有一天他打電話去台北
不知道是誰接ㄉ(姑姑或姑丈)
我媽就跟他說我家女婿在嗎
"欸 我還在你旁邊耶"我心想
不過當我聽到’女婿’這兩個字
我就直接跟我媽說
女婿 女婿是誰呀 到底是誰 快告訴我
結果我媽就跟他說
我家女兒聽到ㄌ
我心想 我耳朵又沒壞 更何況我座在你旁邊耶
哪有可能沒聽到
真是ㄉ
每這都亂來
我跟我哥雖然沒血緣關係
不過....
我們兩個又不是你情我願
這樣只會害我跟我哥愈離愈遠而已

上一篇:我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