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3:14:03沉風(光靈)

在家修行 part6

我:「爸,你去吃飯的時候,順便幫我帶晚餐回來。」
爸:「好。」

我:「我要南洋咖哩湯麵。」
爸:「沒問題。」

(爸出去又回來)

爸:「我自作主張幫你加菜了!」
我:「什麼菜?」

爸:「看,有一包麵,還有一包湯。」
我:「加的菜呢?」

爸:「一包麵,加一包湯。」
我:「我要的是湯麵。」

爸:「一包炒麵和一包南洋咖哩湯,湯是老闆推薦的,他還請我試喝一口。」
我:「我如果買湯麵,老闆會給我麵和湯。」

我:「你第一次買喔?笨,老闆想A你錢。」
爸:「可惡,以後不去了。」

爸:「剛剛試喝覺得很濃,老闆是特別作的,跟湯麵品質差很多,你慢慢喝。」
我:「……………………。」

上一篇:在家修行 part5

下一篇:在家修行 par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