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4:51:43。豆。

深…還是很愛。

   深…我還深愛著…妳!!



還是,無法,放了。



沒連絡的那幾個星期,我以為我忘了,忘了妳…忘了過去了!



但,其實我很明白,我只是不願去面對。事實。




不看到妳,不打給妳…不聊msn…裝做…一切安好。



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但






還深愛著,不可否認。



          我很明白,心裡,腦子…都是妳。


          不接觸…不是就可以忘了…就算可以,也要很長的時間。

          


妳。



  會是我心裡永遠的…一個…傷,一個遺憾。

永遠都…忘不了,放不下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