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2:11:13★XIN.

UPDATE.




禮拜太忙沒有時間增文, 就
留到這禮拜一起吧 :))

上禮拜幾幾&彥君&妍霓又來住我家

好爽哈哈 連續兩個禮拜一起HIGH

禮拜六晚上我們又一起去夜店 這次我們去了新開不久的MILK

這一間我是第二次來 位置好偏僻. 還好有KM不然我都找不到了 : ((

我們到的時候才十點左右.太早了.進去MILK之後發現就只有我們四個

感覺好奇怪 穿護士服的店員一直看着我們

然後沒過多久人就越來越多. 到後面變成人擠人 - -"

等了好久KM才到 不過以前都是他等我 就不跟他計較了哈哈

KM的裝扮依舊那麽高調 他還穿了我送他的褲子 XD

然後又等了很久 CALVIN才來 這小子每一次都遲到 想氣死誰~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MILK有這麽勁爆的SHOW. 哈哈看到大家都好hot.

幾一直很興奮哈哈 一直說好正好正 哈 : D

之後又一起坐了坐2點左右就轉移陣地去錢櫃夜唱 我還又叫了Austin出來一起唱.

他真是忙 晚上也一場接一場的 3點多才過來我們這一場 坐2個小時又走了

我想說的是 不好意思我又醉了 哈哈 XP

一喝酒就控制不了自己非要喝到醉才爽

跟CALVIN玩遊戲一直輸 不想醉也不行啊 嘿嘿"

唉然後醉了之後又開始閙

一下哭一下笑一下大叫一下發脾氣一下丟東西一下到處亂跑 - -"

又辛苦我的寶貝們了 吼喲我保證下次會克制一點的辣~

 BELIEVE ME MY BABY (L)

雖然很多事我都只記得一點點

但我這次應該有好一點吧!! 我後面一直都在講電話阿.沒有一直閙很久吧~

不過其實很後悔那個時候打給你

講了好多想講好久但也許不該講出來的話

你就當作我是喝醉亂講的吧 這樣也許比較好

然後我居然跟你講電話講到哭出來 SHIT!!

實在是有夠丟臉的 不好意思讓你措手無策了

之後五點多的時候你說你困了 挂掉電話后我開始狂唱歌

大家都睡死了 只剩下我和幾幾繼續唱

然後唱到六點多就走了 坐車去我家附近的麥當當 我什麽也沒吃就趴在桌上睡

整個超累的 ooh  my god.

然後回到我家我們四個妝都懶得卸了就繼續睡 睡到10點多被你的電話吵醒

唉呀 雖然很累但還是爬起來了 我知道你很感動就算你沒有說 : )

哈哈總之這兩個周末真的好開心 以至於這個周末我好不習慣

好不習慣家裏沒有 幾幾 彥君 妍霓. 

晚上我又要自己一個人睡了 怎麽辦有一點害怕 :((

 

 
我們在看電影 哈哈哈 三個人一起好溫暖




麥儅勞外送好方便 哈哈哈哈


 


他媽這個真是有夠難喝 還叫什麽紅粉佳人 !!! SHIT !!

 
 

YOYOYO. ~ 還有更勁爆的就不放了 -///-


 


哈哈 寶貝幾 在錢櫃

 好辣 忽略我 - -"

   XD



--------------------------------------------------------------------------------------

 

然後讓我簡單說一下這個禮拜

這個禮拜是段考周. 真的很累並且我真的很不開心

有好多事情發生讓我不知所措

可不可以讓我的生活簡單一點點

我只是想要安定 真的就這麽難嗎

不久前我才以爲我找到依靠了 但是爲什麽這個禮拜我覺得好多東西都變了

我真的討厭這種改變 oh my god

怎麽會這樣子呢 恩?

 

爲什麽你們每一個人之間的鬧劇

受害者卻是我呢

我沒有說出口不代表我不在乎

 

 


 

 Mouse  2009-12-11 21:32:58

我要開心啊我 !!!!!!!!!!!

版主回應
我也要開心啊我!!!!!!!

哈哈 XD
2009-12-11 21:45:43
小貓 × 2009-12-05 22:17:34

:") I'm come back !!

don't be sad ! Be happy okay?
然後那個粉紅佳人明明看起來很好喝 :")

版主回應
welcome~
okay i am fine~

oh god.
超難喝!!不要被它的外表騙了
又苦又甜又酸 :((
2009-12-06 08:27:44
si 2009-12-05 21:27:58

原來你是夜店咖
平時在學校看不出來

版主回應
你是?!


因爲我..
低調低調低調 :D
2009-12-06 08: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