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0:26:32✿呆妹✿

【徵文】媽媽,我永遠是妳的因仔


我和媽媽
一個風象一個火象
從小到大
就爭吵不斷
而且每次吵架
都是很火爆的場面

她抱怨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我討厭她擅自收拾我的房間
我認為的方便
她卻以為隨便

我自認我做事令人放心
和朋友出門
絕對會在晚上六點前到家
她卻總是不安心
五點未到就急call我回家

於是
我決定離開台北

到了另一個城市
學習處理每一件事
不再有媽媽的提醒
忘了東西也不會再有媽媽的急件

下午在宿舍讀書時
總會想起媽媽
端著烤好的點心
進來問我餓不餓
要不要休息

打開冰箱時
總會想起
媽媽上班前
就準備好的水果

有的時候打電話回去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年的母親節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無法到場
於是我做了一個影片
獻給了媽媽

我不是一個擅長言詞的人
也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即使有很多爭吵
我還是要說
媽媽,我永遠是妳的因仔
我永遠愛你
在這邊
給各位獻上今年母親節
送給媽媽的禮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15 14:47:49

親愛的台長✿呆妹✿: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你與母親的小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