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0:41:18小踢

小踢@貓砂挑戰

在使用數個月的TACT,終於見底了,我只能祁求二兄弟省著點用
通常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常常事與願違…
怨念的力量很強大
才想完,小侯就去拉稀稀了…
媽的,有夠噁心,這小子就是不忌口
才開了一包COMBO,他就狼吞虎嚥的喀光
我都把COMBO這個貓乾乾稱呼為”侯爺牌”,因為COMBO上面的圖案就是緬因,長的超像小侯頭菇的

購物狂小踢子就打算殺去金吉利補貨

第二天到金吉利,傻眼,居然缺貨,而且還缺很久
就請店員找一包替代的,買了CAT’S BEST 而且還是莫明奇妙的綠包
我問了二次,這可以替代TACT嗎,也是會變成粉狀嗎
店員都給我肯定的答覆
買回家後,才打算新舊砂混一混…
一打開,又傻眼
媽的咧,這也未免太碎了吧,若要倒進雙層便盆肯定全掉到下層
氣的我一肚子火,店家又休息了
上網查一查,媽的,奇摩居然一包180
為何我買一包299打折後還要236元
那時還買了一包紅色侯爺牌乾乾,居然330打九折
我那時買只是為了滿500元可送50元折價
我在御貓園買一包也才250元呀

一整個黑

生氣

第二天,小踢子早上十一點打電話去
好言好語的把狀況跟店家反應
踢:我原先是使用TACT,但是現在缺貨,我請店員介紹可替代的,他介紹了CAT’S BEST,結果我打開後完全不能用,因為太碎了,若倒進去的話會掉到下層
店員:但是我們開過的貓砂不能退貨耶
踢:我能了解,但是我買了一包不能用的砂要怎麼辦,這是店員推薦的耶
店員:那我幫你問店長,下午再回電給妳

下午四點
店員:店長說可以換,請帶發票一起來辦理退貨
踢:好,但是我那時有滿500,還有個50元折價券,那我把所有商品都退掉好嗎?下回再一起買
店員:好

晚上金吉利
踢:不好意思,我是要來退貓砂的
店員:不可能的,開過的貓砂我們不退的
踢:我有跟個小姐在電話裏講過這事情,店長也知道狀況,店長在嗎?
店長:哦,你就是說砂不能用的,但是開過的貓砂沒辦法退耶
踢:我之前是用TACT呀,但是沒貨,我請你們一個男店員介紹,他就拿這包來,我回家打開後才發現不妙,跟本不適用呀
店長:那我這次讓你換,下次就不能再讓你換了,通常開過的都不能換
踢:我下回也不會再買這包啦,我還是繼續等TACT好了

再晚一點的凱恩斯寵物用品
買了一包WOODY CATS據說是德國的,叫美克斯
8磅250元

沒辦法,再不補貨怕二兄弟又搞出什麼飛機

回家再上網查,180元,三包含郵



不過我現在在奇摩看到一個賣家,TOP FRESH 25磅才400元,缺點就是要自已去扛,算起來好像比TACT還划算一點點…對吧?

上一篇:小踢@肚臍

下一篇:小踢@還是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