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03:39小踢

小踢@momo

有迷有在烏漆媽黑的照片裏看到一雙銳利的眼睛

上星期日,姐妹們聚會
享受了貴婦般的悠閒時光

這間店,在富錦街,就是拍向左走向右走的富錦街
門牌號是108號,所以這間店就叫富錦街108號
真是沒創意但是卻很好記

這隻貓,母的,一歲,沒結紮,叫momo
中文翻譯就是桃子…

sumomo,中文翻譯就是李子,就是我家絲茉茉

同樣是水果類的貓科動物

momo是隻正在發情中的黑波斯,
可能是聞到我身上有侯爺和絲茉茉正港男人香
所以…他蠻享受躺在我身上的 (其實是大家都不敢抱貓)

身為主人,抱著別人的貓,難免會跟自已家的比較一下
哇…momo好小的骨架呀…拿起來甸一甸…三公斤吧…絲茉茉三個月就比他重了
摸摸毛,侯爺的比較軟比較好摸…
看看腳…吼,一樣可愛
玩玩尾巴…比侯爺短,毛也比侯爺短
抱了很久…偶爾扭一扭,掙扎不掉又很認命的繼續坐我腿上…

我若開了一間店,我會捨得讓我的寶貝在店內走來走去嗎?
不要講開店了,光在家,我就不太想讓我家那虐待狂老母抱貓咪
昨天她又跟侯爺裝熟,把侯爺抱著哇哇叫
都一直哈,這虐待狂老母還是抱著不放

身為未來人貓同婚侯爺另一半的我當然要出面制止…
毫不留情的就打下去,搞什麼嘛,無聊。

上一篇:小踢@解夢

下一篇:小踢@板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