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1:55:15小踢

小踢@解夢

真是超級可怕的夢境…

在一間小房間裏,正中央有一台影印機,有三個人還是四個人,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待會兒會有搶匪過來,大家卻不知道該往哪裏躲,只能等待的事情發生。

果然,就有二名歹徒持槍衝進來,我躲在影印機後面…這台影印機應該是全錄的,機身內凹,長的樣子蠻像是” 凹”往左轉90度…然後我很機車的就從那個內縮的看戰況…

然後,我就被流彈打到了@@

那個子彈長的像釹鐵…直徑1公分,銀白色的超強吸力,就匠打中我的右邊額頭
還有人跟我說:ㄟ~你中彈了耶
我…我死了 (大驚)

人死了總是不太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心裏只想著,我沒死呀,況且又沒流血,那個像釹鐵的子彈一碰就掉下來了,像是黏在我額頭上一樣,匠又沒什麼傷,怎口能死掉。。。

這時我才發覺…人死了之後,最掛心的,是家人…

我趕忙的坐計程車回家,這時原本身上的衣服也不知不覺得變成睡衣,坐著計程車還居然在公車站牌處下車,然後快步走回家…

途中,心裏還很著急想著,我是死了嗎,大家還是看的到我,我是真的死了嗎,那怎麼沒有天使來接我,那我要去哪?我要告訴我媽媽樂透號碼,我要去哪查? 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那我真的死掉了嗎?我現在還不想死耶?

衝上樓,我媽,我妹正在看電視,我就跟我媽說,我死了,我媽還反問我為何穿睡衣,我就說我死了之後有人叫我換這件衣服…

侯爺就坐在音響旁,我最掛心的寶貝,抱著狂親一番,我走了他會不會想我呢?

然後,醒了…

我還活著,太好了…繼續睡。

上一篇:小踢@食盆種地瓜?

下一篇:小踢@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