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17:07:04霜鷹

昨夜下了一場雨,雨點淅淅瀝瀝地打在庭院的石階上。 妳奔進來,邀我倍妳去作一次雨中漫步。我對妳說:這個時候出去會得肺炎的。妳埋怨說:你為何總是這樣理性?無奈地,我和你牽著手,在靜寂無人的街道上漫步。這時我才發覺,這原是我盼望能擁有的感覺,那麼溫暖,那麼教人眷戀。雨點打在妳的髮上,源著妳的臉流下,也分不凊那是雨還是淚。我們用真情的目光互相對望,沒有言語。時光好像為我們稍然停頓。我們是那麼靠近,全沒有隔閡,只有柔情。突然鈴聲大響,多麼無情地將我喚醒。那暖暖的餘溫還殘留在我的手心,還隱隱臭到妳留下的香水氣味。捲簾遠望,出面還是霜雪滿地,卻激起我那沉寂已久的心。我一直等待,真心祈盼,奇蹟能降臨,不單只在夢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