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08:40£ 布丁 ◦ 心弦 ★

 凌夜  ← 短文  『 一人的對白 』

前言:

無聊打打的文XDD"(炸)


*--


那夜我在角落望者你離開,

我沒有出聲,因為我知道你的感覺,

父母的死亡,親人的背叛,

其實我都懂,因為我也曾經有過,但只是跟你相反,

因為我是嗜血的那個兇手,而你是目睹者,

只是,目睹我殺人的是我哥,他並沒有阻止我,

而你,一心只想報仇,你說你會回來,根本是騙人的,

你要去找他,找他,他會給你力量,你就這麼愚蠢的上勾,

有沒有想過,我,

我知道你展斷了所有牽絆,不想在理會這個村莊,

對你而言,微不足道,對我們而言,比什麼都重要,

你知道嗎,知道就快回來吧,或許這信交不到你手中,

不過,我相信心意一定會到你那。

               


後記:

恩恩嗄嗄ˇ 無聊所打之文=  ="(炸)

話說靈感來就亂打(炸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