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4:04:05£ 布丁 ◦ 心弦 ★

  裝病  ↙ 短文 

前言:

此CP鳴佐,簡單說小鳴反攻(笑)不過我考慮鳴佐鳴拉(炸)

還有,此文含有H(轉圈圈)不適服用者,請按右上角的包包,謝謝配合。

還有(楞)圖片我回家會換,這只是在學校暫時的(飄)

*---


  下午的奏鳴曲想起,房間內,一人躺在床上,一人則坐在床旁,難道說是剛做完嗎?(邪笑)別想歪…只是〝病了〞而已…
 
鳴人,你真的病了嗎,腦海中一直浮現這句話,這要從十分鐘前說起…

想---

「卡卡西,鳴人怎那麼慢…」少年的瞄向一個看似輕浮、手上拿者不良書籍的男人,他肯定這件事情八成跟他有關西。

「恩…生病吧」男人放下手上的書籍,抓了抓後髮,思緒者。

「生病?鳴人昨天還活崩亂跳竟然生病?」其實這同盟的也有櫻的份,女孩裝的開什麼玩笑,其實自己也是計畫的主謀之一。

「誰知道…會生病就是他的命運」某茶以笑翻的狀態學者小寧說這句話,原來我也有插曲啊?(笑)

停頓…3秒…2秒…1秒----  碰!!!

櫻笑者:「呵呵~人我帶走嚕,卡卡西老師,伊魯卡老師還再等你吧?快去吧!佐助,你去鳴人家看看吧,我帶小茶回家嚕」說完,就托者被打暈的某茶走回家,其實--這都是預料好的。

「恩…既然小櫻都這樣說了,那我走了」完畢--說完畢走向東方,開始去找他可愛的某伊(?)


回想完畢---

現在想想,這傢伙真的病了嗎?好睏喔…這超級大白痴還真能睡…等他起來找他算帳不可,

可是,真的好睏…睡一下好了…(趴床)嗯?什麼東西押在我身上!?

「鳴人?」張開眼睛,黑朣所看到的是一個太陽。

「嘿嘿嘿…這次我終於當攻了」傻笑者,真是超級大白痴…

突然,一個天旋地轉!上下兩人交換位子!

「你可真是想太多了,我來跟你算算今天的總帳吧」邪笑者,這就是所謂的腹黑貓?(笑)

說完並把燈關掉--------


下午…是很漫長的(被巴)


Ten End

後記:

上面那張圖是養眼的=  =+(笑)

我本來打算打H的部分阿~~(吶喊)

誰知道?我竟然沒靈感=  =(炸)

先這樣吧!XDD"(飄走)
呆呆咪咪 2007-04-27 20:29:38

ㄏ歐~~~~~~~~~為甚不打h部分阿阿(色)

小鳴 恩~~~~~看我受苦很好ㄇ?

小助 是是 回家了阿

咪咪 加油喔小鳴

小鳴 阿~~~~~~~~~~~~~~~~~~~~~~~~就我阿

咪咪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