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00:20£ 布丁 ◦ 心弦 ★

〞 牽手 ◆〃 短文 

前言:

這是抱台大變動之後的第1篇文,

此CP佐鳴,不適者,請按往上一頁,謝謝合作。



*--


跟你在一起,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可是,

 〝當你牽者我的手的時候我很幸福〞

不願多說什麼,有的時候只要你的陪伴我就很幸福,

只要跟你炒吵架,就很快樂,只要你陪伴,就好,

可是…我想…

我想永遠牽者你的手,永遠--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超級大白痴…


 The End 


後記:

這是突然來的靈感=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XDD(笑翻

簡單說阿...我因該是瘋了=  =(飄走

小對話:

鳴:佐助..你一定要在最後面說喜歡我,又罵我白痴嗎?(大叫)

佐:逼不得已,要算帳去找那個死作者(指 + 一臉輕鬆)

茶:!!!!(快速飄走)

鳴:賣造!!(台語) (追去)

天音:正所謂...白痴虛幻對話白=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