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33:58十月秋

政治

 

這兩天的新聞

似乎越來越激烈

激動的人群越來越多

連在MSN上遇到認識的人

一看到我就用激動的語氣說著這件事

 

我認為可以抗議表達異議

但不一定要用激烈的暴力的方式

這樣真的是支持財團嗎?

若是反對兩岸直航認為現在時機不對

那什麼時候才是對的時間點?

 

感覺政治在每個人心中

都存在著

是屬於被情感或主觀偏見所佔據的很大一部分

但什麼事情不是這樣呢?

大家都是主觀的

所以客觀中立的角度看事情

已經變成一種高調?

而out of control成為主流

隨著你喜歡或不喜歡而決定

人群的情緒原來如此容易受到影響與鼓動

那麼自己又如何

看待事務的角度有比較周全嗎?

其實也高明不到哪裡

只能說

政治太複雜

想身在其中而明辨是非太難

一張足夠鋒利的嘴

就夠帶著你上山下海讓其控制了

 

而我擔心

我們之間的不一致意見

 

我應該要慢慢學著這樣不一致的看法存在我們之間

會否有一天

這會是個問題?

是否我還不習慣不一致的存在所以才擔心?

 

我還是聽媽媽的話

不要介入政治領域的好

乖乖回去寫你的作業,看你的書,聽你的音樂啦!

 

 

上一篇:BABEL

下一篇:1976

祕追 2008-11-22 01:12:22

這我就不懂了
什麼政治?都是狗屁!!!
瞭解它只是為了幫助我考上妙研究所的跳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