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02:10可琳~

5月31日

可愛的端午節

我過的還不錯

其實

我連一粒粽子都沒吃

因為胃不好><

我最近又生病

人反而瘦了?!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不過

我頭一直好痛..

今天

曉曈來我家

她提前拿生日禮物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根本沒幾個人會記得吧><

如果很多人都記得

我大概會感動到哭

因為..

很感動大家在乎我..

下午

曉曈和我在社區晃

我們買蛋糕.奶茶一起吃

然後又一人買一支不同口味ㄉ冰

互相交換吃<突然覺得我們感情真的超好>

後來還又跑去買關東煮

天阿

我們真會吃ㄟ

哈哈

不過還好拉

晚餐我就沒吃了..


希望別胖回來ㄟ

哈哈

謝謝妳

陪我渡過一個很愉快的端午節^^


PIC 我裝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