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2:06:29可琳~

我的小棉被

我每天晚上

都需要娃娃陪

還有一樣東西

那個東西就是

小棉被><

我只要沒有小棉被

我就容易睡不著

我爸都說我手有毛病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去弄那個棉被的鬚鬚

弄到打結= =

哈哈

我以前小時候

也有一件小棉被

可是被我燒了好幾個洞

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我那時還很小

我一個人在睡午覺

那時候又是冬天

雖然有陽光

但是我睡木板的地

就冷冷的

我爸媽在客廳抗電視

我醒來就想棉被好冰

就突發奇想

把小棉被披在電子熱爐上

想說讓小棉被溫暖一點

降子睡覺蓋起來比較舒服

哪裡知道

燒焦了

我爸媽衝進來

嚇到

從此以後

我不敢把小棉被拿去熱了^^

燒焦的小棉被是我當小BABY時包的被子

而現在這件小棉被是我媽咪的披肩

我從國小3年級用到現在呢^^

上一篇:我的娃娃們

下一篇:貼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