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0:20:10可琳~

華山戲劇表演彩排2

4/2

天氣還OK

只是該死的公車錯過了


還好~大哥有來載我

大哥開車的技術跟我爸可以比了

開真快 會替他擔心ㄟ

早餐到文化中心附近買

因為我們是要去文化中心那集合搭大哥的車去錦州會館

早餐雖然是我愛吃的蛋餅 而且還是鮪魚的

但是我卻吃的有點想吐 難吃 還抗到有一小片的蛋殼

讓我很反感..不過是用錢買的 硬著頭皮也得吃完

我們大家差不多到了之後

就上車去錦州會館嚕~

我還在車上睡 因為好倦阿

到了那

我們正式彩排前有唱題

挖勒~勤行好快

我都快跟不上了

真強ㄟ

我還遇到妞妞

超驚訝的

很久迷抗到她了

打了招呼

沒時間聊

就正式彩排了

彩排很順利

不錯^^

基隆的支部都很優秀..

我跟其他支部的女生越來越熱絡

不像昨天還很生疏

所以我們下午都很HIGH

我一直笑 似乎沒停過呢

下午回基講練習 又加一些片段的演出

我還要跟其他幾個人跳一小段的搞笑舞..

呵呵..

折騰到下午5.00

我們才回家

大家都累了

不過可敬的大哥大姊還是比我們晚走

留下來討論..

今天真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滿滿的笑臉^^

pic:川媽.小川的戲,,和拿道具的阿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