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2:26:01

小小黑

前幾天...

我跟媽咪去地下街領養惹一隻小小黑...

他真的很皮= = "

亂咬東西...

把爸的拖鞋咬壞喏><"

昨天...

他爬到餐桌上想吃我爸的晚餐...

被我爸打惹一下...

打到惹眼睛><"

好可憐喔...

一隻眼睛瞇惹起來..

還拿起的的小腳腳柔阿柔...

真是可愛及惹>////<"

帶她出去散步還給我拉....

拉也拉不動= = "

不鳥他又跟在後面跟緊緊的...

算惹...

慢慢交...

我叫他拉拉...

我爸叫他黑麻糬= = ""

到底哪個才是他的名子勒....

連我都不知道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