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2:30:06阿卡

給美麗........6

美麗:

明天還是熱的一天,但是到了星期3就要下雨了,記得帶傘喔,誰叫你都不撐傘。

你說你拔不讓你企畢旅,但你真是笨死了。為什麼要在說決定重考之後才說要畢旅呢?我是你爸也不會答應讓你去畢旅呀,真是笨死了!!你很直啊,又有點小聰明,我該說什麼,只是想抱抱而已。

其實真的很簡單,抱抱而已,並不是要為了異性之間的取暖或什麼的而接近你,我喜歡聽你說話,被你揍,或是靠著一起聊天,每次都不知道要看著你那邊說話捏,眼睛嗎?你眼睛太小我找不到焦距。嘴巴嗎?我喜歡性感薄唇的嘴,但你卻是暴牙,害我真的無言。

然後,手機在桌上,很自然撥了你的電話出去。沒人接。不過還好你沒接,接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不能問一些瑣事吧?那太不是我了,不過電話在桌上倒是一次也沒響過你的號碼。

超想問你的感覺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我不想談戀愛捏,就是在一起就好了,也不要承諾,只要高興就好,不用負責,相信也沒人擔當的起。

well,祝你一切順心。記得想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