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22:39:14阿卡

2004.01.15

關於村上春樹,我想,真的不能看太多耶。
看太多會以為自己也變成了詩人,然後學村上先生30歲突然開始寫東西,出名,一直到現在。
別鬧了,理想是美好的,現實血要低頭啊!


就當我一邊騎著腳踏車小下坡的巷子時,逆向左轉,我要過馬路。
一個男人騎著機車硬是從我左邊90度切入,我前輪撞到他前輪。
我嚇了一跳,左手中指撞到煞車,沒很大力,但發紅了。
男人咬著滿嘴檳榔汁,血淋淋的像吃人魔一樣。
本能反應的道了歉,他好像很無耐的揮揮手讓我先走。

天殺的。
他沒戴安全帽耶,就騎車上路喔!?反正,不關我事。

好好的心情一下通通被抹掉了。
"是你先a到我的耶!幹嘛無耐~~機車!"
本來計畫中的水煎包也不買了,計畫表從"散步"以下全數破裂了。
就因為微微發紅的左手食指關節。
令人生氣啊!

還好我是騎有齒倫轉動的車,如果是機車的話,我應該把面板的殼都撞爛了吧。
又想到如果是機車擦撞的畫面,檳榔牙大譙象腿女,象腿女手插腰叫兄弟來。
可能好笑又滑畸吧!


就"唰"的一下,我從有羊男的夢裡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