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0:16:45蓉欸。

尷尬。

唉,尷尬這兩字我終於明白是這樣寫的

而且是對於你個人

我有多難過

自己多麼脆弱

其實我只是假象的脫離這一年的包袱而已

看見了你

是我期盼的

但是我卻很難過的忍住眼淚

腦海裡都是空白的想努力去想起

可是怎麼想的都是悲傷

和你一起有歡樂也有難過

但是對於你我隱藏自己的難過

今天讓你看到我還是失望的吧

雖然你和我一樣是尷尬的

但是還是沒有勇氣跟你說聲嗨

因為我認為我已經沒有那種當初很期望你回應我的感覺

看見你 我難過

我想又要開始背著包袱

聽聽你聲音 我懷舊

看看你臉龐 我懷念

看看你手掌 我想牽

回家後 躺在枕頭上 

還是感覺安靜的眼淚再陪伴著我

於是閉上眼睛 留戀每個場景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