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43:21蓉欸。

吃,敗家。

今天做了一章數學的測驗= =

我想我段考不會及格了= =!

然後我跟維尼和巧璿終於等到快了的中午時間ˋˇˊ

放學就走超快的@@

剛好迎向667的到來=ˇ=

在車上有遇到刺青= =

還是跟他對了很白目對話= =

後來下車,我們就奔向關東煮的懷抱!!

很開心的三個人拿著筷子大快朵頤=ˇ=!

喝完湯,繼續下一攤!

我們跑去找阿貴的可麗餅,既然關店= =!?

無言。

路上跟維尼各買一串糖葫蘆=ˇ=

讚!

然後到另一條街上找可麗餅!

嗯˙˙˙先是維尼的國中同學跟他打招呼

沒多久看到芝伊=口=!?

好久沒看你了說ˊˇˋ

我們兩個超開心的~

也超巧的,他跟維尼的同學同班同校,

就變成兩個自強跟兩個中山的ˊˇˋ

還跟芝伊拍了一張照呢>ˇ<

期待下次相遇囉ˊˇˋ

結果問巧璿要吃什麼可麗餅

答案:我不吃了= =

原因:沒有我喜歡的ˊˋ

好吧= =

接下來就跑去彩色球ˋ川越

買筆買梳子買信封

維尼說:你跟我說一句話,說你要存錢

(˙˙˙˙˙˙˙˙)

又接著說:可是看到喜歡的東西不買很難

(傻笑)

是阿,今天應該花了兩百X有了

然後又陪巧璿去玫瑰

在那邊聽音樂=ˇ=(自己聽的很開心)

又跑去鮮芋仙吃豆花

人超多的= =

巧璿吃紅豆牛奶冰ˋ維尼吃芋圓三號ˋ我吃他們的仙草招牌=ˇ=

結果拿來的時候,巧璿的紅豆牛奶冰超大的= =|||

傻眼。

我的仙草招牌很好吃唷>ˇ<!!

結果三個人邊吃狂笑= =!第一次覺得吃東西這麼累= =

因為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ˇ=

之後巧璿就說要先回家囉ˊˇˋ

我跟維尼跑去買雞排後 也分散各自回家囉ˊˇˋ

今天,很好呢=ˇ=

我喜歡!

上一篇:oh~我的睡眠

下一篇:拼ˋˊ